close

19a31afa4e02420ab43023520848018e[1].jpg  今天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好日子,也可以說是壞日子,但對我來說我覺得是個壞日子.

今天一到學校,就要忙著一堆風紀股長和營養股長的事情.到了早自習的時間,又要教全班作七年級歌曲比賽的道具

作完之後,剩下的時間就要開始練唱.

終於到了15分鐘的下課時間,想說可以好好休息的說,結果廣播說:請各班風紀股長到川堂集合,我休息的時間又沒了.

又到了下課時間,有時間休息一下,可是教室門口擠滿了一堆人,我就知道又有事情發生了~~(泣)

因為我們班的人很喜歡幫人牽紅線,尤其是我,常被他們當成目標,常把我和我們班的男生配在一起,

就連跟男生朋友講話,也可以被他們講得好像我們真得好像一對男女朋友似的,在我們班講也就算

了,結果他們還跑去跟那個男生他們班的人講,導致他們班的人都會跑來問我說是真的還是假的,

每天都會被這些問題搞到煩死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