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班男生一聽到老師請假,整個人幾乎嗨翻天,而我們女生一直討論說老師要不要緊.男生竟然說反正明天她就會來了,又不會死~我們女生聽了非常的氣男生,他們做錯事情老師都原諒他們很多次了,竟然還這樣講老師!

只是我們女生也不能反駁,能反駁的人也只有我一個而已......因為我是副風紀,而風紀是另外一個男生,當然他沒有講老師的壞話,而且當天班長竟然請病假沒來!所以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風記在管秩序.

也因為同時我也是營養股長,所以到了中午只剩我一個人在管,光是用餐時間,我的怒氣就已經快爆發,男生他們不知道從哪變出一些什麼毛毛蟲和一些蟑螂的屍體,把所有女生嚇到哭,全部跑過來跟我投訴.

我就跑過去罵男生們,他們竟然說只是一些昆蟲而已就被下成這樣,真是沒膽!我一聽到他們說出這句話,當時得我已經在發飆狀態了,只是當天感冒,喉嚨跟胃都發炎,體溫在當時也已經40度c了~

所以才沒再跟他們吵,要不然的話我早就已經把他們......

超討厭這種男生的,因為他們都很機車,也很擺爛,也很愛耍智障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